鬼灭外送员

*这是沙雕,非常沙雕

*和同学一起口嗨的结果


以下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网路送餐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一种业务,而今天的日本送餐业,正被紫藤花外送和无惨外送所垅断……


*紫藤花外送


接线生兼老板——产屋敷耀哉的场合


“您好,这里是紫藤花,请问您需要什么呢?(・∀・)”

“我之前订的钢铁冢拉面和火男咖喱来的超慢!我要客诉!”

“这样啊,具体情况方便告诉我们吗?(・∀・)”

“@#$&+-%¢€¥£π¶∆✓™©©%®……”

“好的,那么我们会多加注意的,请问还需要什么吗?(・∀・)”

“……一份钢铁冢拉面和火男咖喱……”

“还有吗?我们有在办促销活动喔~(・∀・)”

“再、再来十份……”

“鬼杀乌龙茶热销中,第二杯75折喔~(・∀・)”

“那就给我20杯……”

“好的,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

挂上电话的客人:???我刚刚干了什么?

(主公的声音,啊嘶~


王牌外送员——岩柱的场合

“悲鸣屿大人!请将钢铁冢两份钢铁冢拉面送到这个地址!”

“嗯。”

岩之呼吸,一之式,奔跑的外送拉面!

“啊啊,岩柱大人为什么从是用跑的送外送呢?”

“他不会骑摩托车。”


外送员——炎柱&他弟的场合

“炼狱先生!请将两份火男咖喱和紫藤花咖啡送到这个地址!”

“只有这样而已吗?”

“是的!麻烦您了!”

炎之呼吸,一之式,冲鸭!

“……每次看到炼狱先生在重机后面装的排气管都会很不习惯呢。”

“真是如旋风一般的男人啊……”

*路上

“哇哈哈哈哈!让我们朝新世界迈进吧!千寿郎!”

“是的!哥哥!”


外送员——音柱&他老婆的场合

“唷!善逸,要一起上来吗?”

“那那那那那是协协协力车吗也坐太多人了吧加我一个绝对会翻车的吧还有有那么多老婆好让人羡慕啊可恶!”


外送员——霞柱&他哥的场合

“呃……时透先生……?”

“怎么了?炭治郎?”

“您不能一直跟着我,您的单子还没送完呢。”

“这样啊……(*´ω`*)”

“无、一、郎!”

“啊,是有一郎先生……”

“炭治郎,人我先带走了,掰!”

“慢走喔……”

*然后

“等等无一郎那是对向车道!”


外送员——水柱和虫柱的场合

“富、冈、先、生。”

“是……”

“和你说过多少次不要把客人便当里的萝卜鲑鱼吃掉!”

“……”

“您还真是对自己被讨厌这件事没有自觉呢。”

“……我没有被讨厌。”

---今天富冈又被蝴蝶暴打了吗---

富冈义勇:QAQ

Food冈义勇,常驻紫藤花外送的“最不想让他送”排行榜第一名


外送员——风柱&他弟的场合


“实弥先生!这个月都第几次了!再这样下去您的工资都要被扣光了!”

“……那是警察同志太敏感,我就超了一点点。”

“……算了,今天麻烦您带玄弥先生吧!严胜先生请假。”

*路上

“喂玄弥!不要给我超速!”

“……”

“超车也不行!”


外送员——恋柱和虫柱的场合


“伊黑先生!今天我们俩一起出勤!您的摩托车坏了对吧?”

“啊、嗯,好……”

*路上

“甘甘甘甘露寺妳好象骑得有点快快快快——”

“伊黑先生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裙裙裙裙裙裙子也掀起来了——”

“重机真的很适合甘露寺小姐呢……(・∀・)”


外送员——炭治郎&善逸&猪猪的场合


“喂勘九郎!我们来一决胜负!”

猪突猛进!

“我是炭治郎啦!灶门、炭治郎!还有那个汤要洒出来了!”

“哇哇哇哇大家都开好快我如果被撞到一定会死的吧我连女朋友都还没交过啊人生才刚开始啊啊啊啊啊啊——”

“呦!灶门少年!”

呼啸而过的炼狱兄弟。

“欸欸欸欸欸欸——”


*无惨外送

接线生兼老板——鬼舞辻无惨的场合

“喂您好,我要——”

“自己来拿。”

“……”

“我——”

“手脚是废了吗?自己来拿。”

“……”

无惨外送客诉电话 = 继国缘一手机号,欢迎多加利用。


外送员——上弦之一&他弟的场合

“无惨——!!!”


→ 失业人口——继国严胜&他弟的场合

“继国缘一骑摩托车给我把头发紮起来!”


外送员——上弦之二的场合

“去送饭吧!我可怜的孩子们。送饭者得永生——”

“童、磨!”

“小忍~~”

---今天对家的童磨被蝴蝶暴打了吗---


外送员——上弦之三的场合

“恋雪你的单子挺多的,我帮你。”

“没关系的,您还有严胜先生的单子要送不是吗?”

“……”

md继国严胜。


外送员——上弦之四的场合

“哎呀,这次是可乐吗?谢谢啦!”

“每次半天狗先生都会派不同的人过来呢,上次是哀绝来着。”

“半天狗真是方便啊,一个人能送七个人的单子。”


后勤——上弦之五的场合

“玉壶!外送用的壶又碎了!”

“咿咿!怎么会……我的艺术品可是——”

“碎了!”

“……我重做就是了QAQ,我可怜的孩子……”


外勤——上弦之六的场合

“喂!就是你吧!上次的餐费!啧啧,没付清还想吃霸王餐啊!”

“小梅!抽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勤——鸣女的场合

“鸣女我要到XX街,帮我把大门对准一下,我沖出去。”

“鸣女我回来啦!帮我送到停车位一下!”

“鸣女!把那个客诉的家伙送到顶楼!”


外送员——新上弦之六的场合

“善、逸!!!!”

“雷之呼吸霹雳一闪啊啊啊啊啊”

“狯岳你的饭菜都洒了!!!!”


外送员——魇梦

“魇梦和你说过多少次不要让客人以为他们已经吃饱了!!!无惨大人一天到晚在接你的客诉!!!!”

“是……嘿嘿。”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